close

早上媽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回橋頭!

我說我吃完早餐整理一下再回去!!

吃完早餐洗完澡,煮一大鍋烏龍麵給相宇吃!!

湯頭還不錯,我也吃了一碗~~

中午硬拉著老公陪我回去,還哭著威脅他說不跟我去我晚上不回來了!!

呵呵!!老公拗不過我,還是跟我回去!!

到橋頭後我帶老公去糖廠吃冰,但是老公不喜歡吃,所以我就自己吃!!

老公跑去玩彈珠台!!那個好無聊....

晚上在橋頭吃完晚飯我們才回鳳山! 然後又去小港,老公的表妹生日我們去烤肉!! 

到了凌晨1點多才回來!好累喔!! 回來我們兩個倒頭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