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買過一粒500元的西瓜嗎??真扯........

今天有個人幫我們買一粒西瓜,結果要價500元!!!

他跟我婆婆說怎樣我不知,但是我就是付錢就對了!

結果我婆婆到店裡問我西瓜多少~

以下是我和婆婆對話篇:

我說: 500摳~~~~

我婆婆傻眼..的....說: 那烏可能......擱恩系勒甲仙丹擱....



再來,還有一件扯事!!

一個客人要兩杯冬瓜茶!!

我泡好了拿給他結果他沒拿錢給我就開車走了~~

原本以為我婆婆有收錢了,20元而已耶~~

付不起嗎?然後我老公就騎車追去跟那個客人要20元~~

今天遇到的是怎麼都那麼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