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 下班 部落格 洗澡 睡覺 這是我每天都要做的事

7點   準時起床整理 刷個牙 洗個臉 

7點   半整理好後 發動我的說新不新說舊不舊的KYMCO 70c.c.摩托車

8點   準時打卡 摩托車騎來騎去 開始簽工作許可證 因為我的工作是工安人員 
 
     簽好後去工作場地等工人做完 零災害 從日本學的零災害 

     有喊效果有差 每天早上喊一喊 讓大家精神都好起來後 開始工作

     高空作業 注意工人是否有佩掛安全帶 安全帶是否有勾在安全母鎖上面 

10點  我的工作是 打電話叫便當 工人來幾個 算一算

     還要扣掉另一個工安阿姨 因為他吃素 所以老闆省了一個便當錢

11點半 騎著我的小黑 往便當店駛去 當然就是要拿便當囉 但是速度不能快
       
     只能時速30公里 不然抓到是要開單的 這是公司規定 所以不能違背 

     12點才休息的我們 逼不得以一定要提前半小時拿便當

12點  大家都到辦公室集合吃飯 因為我會把便當拿到辦公室 大家一起吃

     才不會無聊 而且又有冷氣可以吹 不是很好嗎

13點  開工了 都是我先到 大家都會拖一下 才會到工地去 這是預料中的事

     吃飽飯 會很懶 所以時間不要插不多都好說 

15點  注意工作進度 是否要加班 如果要加班的話 就要去辦公室

     讓主管簽工作時間延長表 沒加班的話就不用簽 

16點  開始整理環境 看的到的先收一收 比較高難度的就交給工人


16點50分 工人開始收工具 我開始檢查環境 看有沒有菸蒂 衛生紙 寶特瓶

     檢查完 整理好 去轄區辦公室簽工作許可證 證明我們收工 

17點  再回我們自己的辦公室 拿自己的識別證 打完卡的工人可以先回家 
   
     我的工作就是整理辦公室 到垃圾 關冷氣 電燈 全部檢查完 才可以回家


18點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 開啟電腦 看看部落格 抱抱花花寶貝 幫寶貝洗澡

     晚飯後繼續看部落格 可以一值呆在電腦前看自己或朋友的部落格大約3小時

     整個都著迷 不知道再幹麻

21點  洗澡 把一整天再工地的灰塵洗乾淨 雖然我的工作只負責監督安全 

     但是 還是會髒 因為本身就是很會搞髒的人

22點  在房間跟花痴老公一起看電視 看到自己睡著 電視都是老公半夜起來關的

     還好電費還算蠻省的 


一天就是這樣過去 每天 每天 都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