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說到我們家花寶貝 實在是讓人又愛又恨阿

剛出生的時候 媽媽我總覺得她像爸爸又黑又醜的

漂亮得只有那雙眼 像我又大又圓 哈哈 

可是越長大月可愛捏 記得花寶貝剛開始學走路的時候

她的阿姨牛媽媽 寄了一台學步車送給她 她很愛玩

每次都給我衝很快 直接衝到馬路上 差點被她嚇死

學講話的時候 更厲害 完全不知道她再說哪國語言

有辦法一直講 而且要回答她 回她一聲〝噢〞

她還會回妳〝恩〞 根本就聽不懂在講什麼

那時候真是被她笑死 花寶貝第一個會叫的是爸爸

看到我也爸爸 看到阿嬤也爸爸 只要看到人都是爸爸

她阿嬤每次抱著她都很氣 因為她在叫嬤的時候都叫成爸 

現在可厲害了 看到我就媽媽 看到大姑就姑姑 當然

看到阿嬤就是阿嬤 結果現在會叫阿嬤 反而阿嬤嫌煩了

阿嬤說叫你叫都不叫 現在一直叫一直叫 吵死了

雖然現在很會叫了 但是有時候還是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沒關係 反正只要會叫人都好 禮貌是基本的咩


 

※接下來還分享花寶貝的成長過程中的第一次



花寶貝第一次坐捷運 高雄捷運開通試乘
 
我和爸爸帶著花寶貝 一起坐捷運去三多商圈

那時候花寶貝還不會走路 所以給爸爸抱著




花寶貝第一次去海邊 爸爸跟朋友去釣魚

媽媽是跟屁蟲 所以花寶貝也跟著媽媽去觀摩

早知道就不要去 因為媽媽的腳被鉤子勾到 好痛



PA PA PA 花寶貝終於會走路了 好棒 

第一次自己走路 跟著媽媽一起去坐捷運 

但是會走路的後果 就是媽媽很累 要追著他跑



花寶貝很愛騎姊姊的腳踏車 明明腳就不夠長(....根本踏不到)

還是硬要爬上去坐 還比個勝利手勢要給我拍照

但是拍完發現 怎麼是大拇指和食指 




花寶貝這張〝度咕〞的照片 真是經典極了 每次

只要爸爸開車要出去 我都一定會把花寶貝丟後座

但她每次都不屈服 在後面不到十分鐘 就爬到前坐給我抱 

那天很乖 在後面玩衛生紙和自己的襪子 想說

怎都沒聲音了 爸爸叫我轉頭過去看 原來是再度咕阿

我和爸爸都笑翻了 姿勢不錯吧



花寶貝第一次和媽媽坐火車 去苗栗找工作的爸爸

這是在苗栗竹南車站拍的 本來是要合照的 可是

每次要合照就一直看媽媽 媽媽臉上有黃金嗎

媽媽很愛這張 真是可愛極了



花寶貝的姊姊很愛畫畫 每次畫畫時 花寶貝都會攪局

這是媽媽帶花寶貝去佛堂上課時 佛堂附設幼幼班畫畫時間

雖然不枝道花寶貝在畫什麼 但是媽媽還是有把他收藏起來



花寶貝第一次出遠門 我們跟花寶貝的阿姨他們去台中玩 

第一天紫南宮 爸爸去求發財金 結果在跟花寶貝玩的時候

花寶貝跌倒了 鼻子整個脫皮 紅起來 還一直流血珠

但是都沒哭耶 好勇敢 媽媽是好怕回家以後被阿嬤罵



這是第二天在綠色隧道 花寶貝壓水好可愛 可是怎麼壓都沒水

媽媽也有壓 不好玩 浪費力氣


以上就是花寶貝成長中的趣事 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一下推推 謝囉 

  

紀錄孩子美好時刻,媽媽們推薦:
檸檬巷館Lemon Studio (網址:http://www.to-lem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