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快要生了 生完後可能要做月子

顧小孩 3+1怕沒機會可以一起聚餐

所以今天大家約一約 一起去逛崛江

順便聚一聚 但是康寧有約所以沒有出來

只有我 牛 亞雯和阿香 還有牛的兩個寶貝

我們去新崛江的生活樂子吃午餐 

吃完午餐後 我的衣服很不聽話 釦子一直爆開

讓我爆奶 所以就在新崛江買了一件寬鬆的衣服

跑去拍貼樂園換 因為衣服長的太奇怪了 

害我還差點穿錯邊 換完衣服後我們去逛大立

結果大立有夠冷門的 都沒人 所以我們就坐公車

回到崛江後面 本來要去85˙C坐 結果沒位置

然後就走去五角冰舖吃冰 在那邊聊一下天

牛說他都沒買到戰利品 所以我們又進去新崛江逛

但是逛完崛江 牛還是沒買 亞雯倒是買的一堆

想說不然去逛原宿看看 牛還是沒買到戰利品

亞雯又多了一雙涼鞋 買完涼鞋差不多4點了

花痴打電話來 叫我們可以回家了 

我們就各自坐捷運回家了 回家腳好痛 夭壽

腳踢到門瘀青還扭到 真是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