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被公主傳染到感冒 原本只是鼻塞 咳嗽

昨天晚上突然發燒 燒到38。6度 我都慌了

 

趕緊跟花痴帶王子去掛急診 醫生說要照X光

照完後 醫生說肺部感染到發炎 可能要住院觀察

還要抽血檢驗 注射抗生素 我聽到好想哭 

 

而且王子住院 我不能陪著他 生完王子

第一次沒有他睡在我身邊 感覺好奇怪

好想他 想到睡不著 而且一天只能探兩次病

 

大約要住5天 真久 今天早上去看王子的時候

護士說王子好像不會吸奶瓶 喝奶都斷斷續續的

而且我還看到 護士給王子吸奶嘴 我有跟護士說

 

我沒再給王子吸奶嘴的 5天會不會養成吸奶嘴習慣阿  

現在每天都擠母奶去醫院 沒親餵用擠奶器擠的話

不知道會不會慢慢沒有奶 而且要5天耶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