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花痴帶著我和紀寶貝、紀弟弟回去找老娘和老弟..

本來想說外面下著毛毛雨,實在讓我很不想出門!

可是又跟老娘約好要一起去漢神巨蛋逛街,

所以又硬著頭皮出去,雖然是開車,但是下雨就是沒有feel~

我們是走民族路接自由路一直開就到漢神巨蛋了!

DSC01810.JPG

第一次和雯還有康寧來的,那時候停車還不用收費..

這次去已經開始收費了,所以下次還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搭捷運~

捷運搭到巨蛋站,走個5分鐘就到了,現在油價又再漲,開車浪費油!

停車場停車要摳摳,路邊停車也要摳摳,真是吃不消阿~~

DSC01819.JPG 

到了漢神巨蛋我們餓,紀弟弟肚子也餓了,記得上次開幕沒多久有來過一次..

那時紀寶貝才剛會走路而已,我有去過他們附設的哺乳室換過尿布~~~

還真貼心,大人肚子餓可以撐,但是紀弟弟肚子餓不能等!

所以就趕快衝到6樓的哺乳室餵ㄋㄟㄋㄟ,花美我呢什麼都沒帶

只帶相機、手機和錢包、尿布..逛街不用帶奶瓶,奶粉..

也不用怕沒熱水..這就是餵母奶的好處!

而且如果忘了帶尿布,在哺乳室的櫃子上也有提供尿布,所以都不用擔心!

120.jpg

還有冰箱,其實那個冰箱在幹麻的我也不知道!!

因為泡ㄋㄟ應該是需要熱水,用不到冰箱!

本來要拍熱水器,但是老娘一直在旁邊碎碎唸說我無聊,所以就沒拍!

之前換尿布區有附濕紙巾,可是這次去就沒有看到了..

還好紀弟弟沒有給我ㄜ便便,不然我真不知道該去哪裡生濕紙巾了!

123.jpg  

餵完了ㄋㄟ後,紀弟弟吃飽睡覺了,我們可還沒吃耶.所以就先到B1美食區!

花痴和老弟兩個點了高雄空廚的烤雞腿飯和豬排..

我和老娘則是吃韓國料理,老娘點的叫啥我忘記了,我是點辣炒年糕套餐!

哎哎~~吃的東西沒拍來分享,因為老娘一直唸說我無聊..

我還跟老娘解釋說,我拍照片是要放到部落格給大家看,這樣你們開心我也有錢賺!

老娘竟然凸我槽,說打電腦可以賺錢,騙他那麼多..所以@#$%&.........

哈哈!老娘撈叨的功夫一流,所以我也不敢輕舉妄動!

DSC01843.JPG 

吃完後我們坐著電梯又回到了6樓,逛了一下童裝區...

在WHY 1/2看到一件好可愛的女童上衣,正打算要問店員時,

店員就回我說,那沒有妹妹的賽斯耶!那邊是3歲以上的小朋友在穿的!

難怪,我拿最小件的來比紀寶貝,怎麼都那麼大件!哈哈~~

老娘說,等他下次從金門回台灣再來逛,到時候應該就有紀寶貝的塞斯了!

122.jpg  

 逛完6樓,在等電梯的同時,紀弟弟醒了,但還是要來拍一下..

我們就這樣一路逛下去,逛到女裝部,老娘看了都說很漂亮,可是穿不起!

其實一件上衣也才1000~3000不等,等你女兒我有能力,在買給你啦!

DSC01822.JPG

每層都搭電梯真的要等很久,所以我們從5樓開始就搭手扶梯..

逛完5樓一圈了,怎都沒看到棠棠?今天沒上班嗎....?

本來想說要去找棠棠,讓他看看我可愛的小兒子的!哈~沒遇到..

121.jpg 

越看花痴越有奶爸的感覺,現在家裡的家事都花痴在做..

拖地、洗碗、洗奶瓶、幫小孩洗澡...幾乎都我家花痴在幫我做!

真是個好老公兼好爸爸!(其實是我懶惰....哈哈哈!)

那我在幹什麼呢?就是睡覺、睡覺、還是睡覺...(心虛的說...)

哎呀!我好像離題了....

124.jpg 

從8樓一路逛到1樓已經都6點了,所以趕快去服務台還嬰兒車後直奔B2...

因為紀寶貝因為沒睡午覺,開始在鬧脾氣了,花痴先把她帶到車上吹冷氣等我和老娘..

125.jpg 

而在回家的路上,我也沒閒著..還是一直拍,後座的老娘還是一直唸..

這次是唸說:一直拍,一直拍,浪費郎ㄟ底片!!(請用台語發音)...

我聽到時真的快哭出來了,因為數位相機哪來的底片,被我老娘打敗了!

以前他們的年代拍照是用底片,但是應該沒人跟老娘說現在拍照是不用底片的!!

真是笑死我了,我的老娘哩麻金勾錐捏....

至於晚餐呢..我們是去岡山中街玉山銀行斜對面的上品藥膳美食吃的..

而上品的對面是棺材店,有沒有很恐怖阿...哈哈~

上品的蘿蔔糕超好吃,是用炸的,可是說是外酥內軟,在配上它的沾醬味道一級棒!

在我還沒嫁給花痴之前,常常跑去岡山就是為了要吃這間的蘿蔔糕~~ 

然後再配上一碗排骨酥湯,真是人間美味,但是這次去我沒點!

因為他一碗湯都很大碗,我一個人根本喝不完,所以就點花痴愛喝的豬腦湯一起喝!

127.jpg

花痴和老弟各點了一碗東坡肉飯,我和老娘都點蘿蔔糕...

這次來這吃蘿蔔糕,還是老娘說要來的,吃過一次就難忘懷...

12.jpg

看了炸蘿蔔糕有沒有很想吃的Feel呢..現在因為住太遠了,都不能常常吃..

而且市區也沒有比這間更好吃的蘿蔔糕,所以有時候想吃又吃不到那種感覺真的很差!

吃完晚餐後,也已經8點多啦,該回家了..載老娘他們回燕巢後我們也就回家休息了!

DSC01903.JPG 

老娘說下次從金門回來,還要再去逛....等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