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304.JPG

花痴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去身體健康檢查。

一大早就要爬起來,很煩...

因為花痴不知道醫院在哪??害我也得跟著去!

所以紀寶貝和紀弟弟也要一起去囉!

DSC03310.JPG 

在檢查身分證有沒有帶的時候,發現了上禮拜去社教館慈濟辦的「骨髓捐贈驗血活動」!

「大愛捐髓卡」,原來身分證和這張卡放在一起了!

請大家發揮愛心吧..一起幫幫白血病友!想要更了解骨髓捐贈問題

DSC03344.JPG  

花痴說最近真是該補一下了,先是捐髓抽血10cc...

然後體檢又抽,真是大失血阿~~

體檢完後我們順路去九如路上的一家餐館,「醉便宜」吃午餐。

DSC03371.JPG

這是我最愛吃的雞腿飯,皮酥肉嫩多汁。

每去必點的還有茶碗蒸,紀寶貝最愛吃了..

有了茶碗蒸紀寶貝可以把整碗飯都吃光光。

 

pa5ge.jpg 

看花痴痴的臉嘴巴都揪起來了!丟災樣ㄨ賀假模阿...

花痴討厭吃東西被拍照,看那眼神好像要殺了我一樣。

 

DSC03379.JPG

 

還有這沙拉是花痴點的,這次的筍子有點(刮),口感沒那麼好!

但是魚卵我就超愛的了,一口魚卵、一口菜在一口馬鈴薯泥。

味道超棒~依個人口味,我是覺得這樣超好吃!

海綿寶寶也來參一咖..

page.jpg 

在醫院等花痴體檢的時候,有個阿姨跑來我旁邊說!

哇!弟弟好可愛唷~你真厲害呢!一次帶3個寶寶出門。

這時我就在想說奇怪了,我才生兩個,第3個在哪??

而且我也沒夾過娃娃,這個阿姨是看到鬼喔!?

結果,阿姨看我覺得納悶的在想的時後,突然跟我說....

是海棉「寶寶」啦! 我聽到就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