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發文了,整個都荒廢掉了!  是我太懶......

紀弟弟又長牙牙了!這次是上排,昨天餵完粥後再跟他玩。

突然看到傳說中的小白點....  嗯~~很棒!

 777.jpg

現在紀弟弟在爬超級快,而且超級愛站著~ 

有一點讓我很頭痛的就是,很黏.......

煮個飯沒看到而已就在叫了,除非要有人抱著,不然我根本沒辦法離開他的視線...

紀弟弟目前已經9公斤了..婆都一直覺得我的母奶餵不飽他。

一直叫我添加配方奶,但是我已經堅持那麼久了,所以我都一值回絕婆..

他知道餵母奶本來就很容易餓...而且我是全職媽媽,餓了就嘟奶就好了!

為什麼要添加配方奶呢??現在紀弟弟有在吃副食品,所以沒差。

堅持到底就對了,我也要親餵到自然離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