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紀弟弟已經9個多月大了!好快....

而花媽我親餵母乳也已經那麼久了,真想不到耶!

紀弟弟發育的真的比較好,體重真的直逼紀寶貝。

讓我有點擔心紀寶貝的身體狀況,有時候真的很懷疑,紀寶貝吃的東西都跑哪去了?

一天吃三餐,外加夜奶一泡...可是總是看不到他的體重上升!

今天帶紀寶貝去打預防針,量體重時竟然才12.2公斤...(太輕了吧!)

紀弟弟我都快抱不動了,明天換紀弟弟要去打預防針,在看看體重多少!

現在紀弟弟很愛扶著床邊走動,有時候一個沒站好就摔倒!

1448799749.jpg

輕一點是小瘀青,重一點是滿頭包..每次紀弟弟有新傷,我就被罵...

上次紀弟弟又跌倒了,紀寶貝在旁邊畫畫,結果紀弟弟的額頭被筆刮到流血。

我看到整個傻眼,還好沒怎樣!皮肉傷而已..差點嚇到沒命,但也免不了又被婆唸!

777.jpg

今天我發現紀弟弟的牙牙又長了兩顆出來了..好棒~

已經是第7和第8顆了。

在兩個月就要滿週歲,很想學維尼媽和彤媽他們辦PA...

可是,在家裡不方便。而且如果遇到老公沒放假,就根本無法辦!

算了!快到的時候在決定要怎麼處理吧!

1156630625.jpg 

紀寶貝最近真的很不聽話,讓我很生氣...

但是也很可愛,因為有時候她在說話,大家都聽不懂她在嚕什麼?

聽起來就覺得好好笑。

 

快過年了耶~剩下幾天而已...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