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瘋體驗抽中了樂品咖啡館的體驗卷..

DSC04840.JPG  

體驗時間是2/15~2/19!

因為2/15是初二要回娘家所以無法去。

2/16~2/17我們另外有安排行程,所以也是無法去體驗。

所以只好趕在2/19最後一天,帶著婆、大姐和花痴去享受美食!

8.jpg 

一進門你會看到舒適的吧台,點綴著黃光!

花媽本身很愛這種黃光氣氛。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很舒服...

9.jpg 

二樓一樣是氣氛良好的黃光..

擺設讓人一上樓就好像回到自己家客廳一樣!

很想舒服的躺著看電視。

接下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飲料是咖啡和柳橙汁

1.JPG

婆喜歡喝咖啡,大姐喜歡喝柳橙汁。大姐說柳橙汁有果粒,他很喜歡!

 

第一道是白酒奶香海鮮焗烤飯+濃湯

2.JPG

我本身就愛吃焗烤的東西,所以這道當然就是我的啦!

婆喝了一口濃湯後說很好喝,就把他端走了,他說他很愛奶味重的濃湯。

我很愛莎莎雞腿套餐裡的四神湯,好喝!

  

第二道是培根豬排義大利麵+濃湯

3.JPG

大姐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這道餐點是大姐的。

大姐吃了一口後突然眼睛亮了起來對我說:「很好吃」。

還約我明天再去吃一次,真是瘋了!有必要那麼趕嗎?

在左營而已,隨時隨地都馬吃得到,捷運那麼方便!你說是不是呢?

 

第三道是什錦火鍋+羊肉+蛋+白飯

4.JPG

哈~羊肉火鍋,原本是婆要吃的但是被花痴搶先一步...

婆和大姐說這火鍋湯頭不錯!很合他們的口味。

 

最後一道是莎莎雞腿套餐+四神湯+波菜+魚+白飯

5.JPG 

婆一看到這個套餐送來第一句話就說:「這麼多吃不完,你們要幫忙吃喔!」

結果勒?整碗飯都吃光光還吃了幾口義大利麵和焗烤飯+幾片火鍋肉片!

這樣叫做吃不完?婆第一次跟我們出門吃東西有吃完的。

不然之前我們一起去餐廳吃東西,他都是吃到一半就說他飽了!

可見樂品真的有合婆的口味。

DSC04805.JPG 

看大家吃東西的模樣,就知道我沒騙人了吧!

一開始因為只有附兩杯飲料,大姐還在懷疑說底吃不吃的飽?

結果餐點陸續出來後,他已經吃到撐了....

反被我ㄉ一ㄤ說,是誰說吃不飽的。還好他自己有承認~呵呵!

7.JPG 

大家吃飽後都在等我,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吃比較慢!

婆和大姐就在聊天說,母親節要帶阿嬤來這邊吃。

還叫我要把今天吃得餐點記起來,到時後來還要在點一樣的。

10.jpg 

第一次在餐廳吃東西看到這種清潔溜溜的盤子!

只能說,猴賽雷阿~~(先說,焗烤我可是只吃一半,義大利麵也吃幾口而已喔!)

 

謝謝樂品咖啡館給我這個機會體驗這些套餐!

今天吃真的吃得好飽,婆和大姐還有花痴他們說從小港跑到左營這趟路途很值得。

還約說下次還要帶阿嬤一起來這過母親節..

我和我的3+1好姊妹已經好久沒有聚餐了!

改天我要約他們一起去樂品好好聚一聚...

 

樂品咖啡館

電話:(07)558-12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

Yahoo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ler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