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抽到乾坤農場的魔法QQ酒香晶凍的試吃活動..

因為我和兩個小朋友感冒一直沒好,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上來走走了!

原來PO文日期早就已經過了..(真抱歉)。

DSC05191.JPG

這次收件是大姑幫我收的,所以我也壓根忘了我有報名這試吃活動。

外包裝是個很有質感的袋子,還在回想說我哪時又買了東西我自己怎不知道?

等到一打開才發現,原來是我抽中酒香晶凍!!很Lucky....

5ge.jpg

包裝精緻吧。裡面總共有10顆晶凍..

9e.jpg

因為晶凍有點給她大顆,所以吃得時候也要慢慢吃!!

廠商也很貼心的在包裝合上註明請細嚼慢嚥,以免噎到

DSC05193.JPG

剛剛去到其他格媽的Blog才發現,原來大家收到的都是不同口味的。

我們收到的是紹興桂圓,花媽我不會喝酒的人,會不會等等嗑完一顆馬上醉阿...

DSC05199.JPG

這包裝一打開馬上噴汁,酒香味馬上撲鼻而來...

花媽我收到的紹興桂圓凍有兩種,一種顏色比較深,另一個顏色較淺。

顏色深的酒的味道比較濃,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素食也可食用。

但是真的紹興桂圓比較不建議給小朋友吃...

想要吃晶凍不用跑南投,網路上也可以訂購喔!!

乾坤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