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好久沒去牛排館吃過牛排了。

大姐突然想到說小港宏平路上開了一間新的平價牛排館,

就約花媽和花爸要去嚐嚐這新滋味...

123.jpg

就是這間啦!可能是因為新開幕的,所以人還蠻多的。

我們在外面等了快20分才有位置..

裝潢的還不錯,看到舒服的黃光花媽就很喜歡!

黃光拍照起來真的很有Feel~~

111.jpg

這次一起去的成員有以上這幾位...

相信有幾位大家都不陌生了吧!

至於柯胖呢..他是花痴的好朋友....

121.jpg

這是所有餐點的價目表。

有沒有看到第2排最後一道和第3排的雙拼的套餐..

不要懷疑,係今ㄟ~~~159元而且還給他有夠大份量!

116.jpg

這是牛排館員工的服裝,蠻可愛的吼!

為什麼要把臉打馬賽克呢?因為未經同意就刊登別人照片怕被告..呵呵!

拍謝了,兩位辛苦的員工。

122.jpg

先來點餐前點心,奶油小餐包..

說真的,花媽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味道到底如何!

想了解餐包口味的請問紀弟弟,因為都他吃的...

124.jpg

噢~濃湯我就有喝到了,還給他喝了3碗!

撐死我了...因為紀寶貝跟花痴根本就不喝...

來了來了....牛排來了!

117.jpg

大姐的八盎司沙朗牛排七分熟..

有夠大塊,切下去還看到紅紅的血害我差點反胃。(花媽很怕看到血)

但還是給他試了一小塊,很嫩~~

花媽給他:  四顆星

118.jpg

接下來是花媽我的雙拼豬排+雞排一定要全熟...

那隻雞腿也是很夠份量,光看就飽了!

豬排煎的剛剛好,不會太硬很合我胃口。

花媽給他:  四顆星

119.jpg

然後是柯大胖的雙拼牛排+雞排..

這我就沒有試吃了!

但他吃完牛排有說了一句話:「早知道就點厚的牛排,這那麼薄的咬起來像在咬牛肉乾。」

一我這樣看來他會說這種話應該是不愛這口感。

所以這我就幫他評為:   兩顆星

120.jpg

最後是花痴的霜降牛排七分熟..

Oh My God~~~這也是切開來有血。

所以花媽我也是試了一小塊而已,感覺還不賴!

比八盎司的好吃ㄧ點點,也是粉嫩的說~~

花媽給他: 五顆星

-----------------------------------------------------------------------------------------------------

想要嚐鮮的朋友們請注意了!

牛谷平價牛排館(宏平店)

營業時間:AM 11:00~PM 10:00

訂位專線:(07)806-2857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