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花痴已經4年的花媽...

也生了兩個小鬼蛋,紀寶貝和紀弟弟。

但永遠還是個迷糊蛋!

最容易忘東忘西,婆婆前一分鐘才交代的事情

我可以在下一分鐘就把他忘記。

 

常常到了晚餐時間,我體內的迷糊蟲就出來搗蛋..

我記得:

菜切好就要泡水洗一洗,然後瀝乾。

肉骨洗好就要用水燙一燙,去血水煮湯。

魚鱗洗乾淨就要用鹽抹一抹,煎起來才會有鹹味。

米洗3次以後要放到電子鍋裡煮,才會熟。

 

這是每天煮晚餐都要做的事情!

偏偏..我每次就是米洗好後放入電子鍋裡就是忘記按煮飯..

我就去煎魚、炒菜、熬湯。

 

等到所有的菜都煮好了,我就會跟大家說:「甲崩阿,哇煮熟阿!」

大姐要去添飯時,翻開電鍋就會大聲尖叫說:「吼~哩擱抹記企阿拉......」

接著婆婆就說:「哩馬卡拜託ㄟ....」

然後大家就開始攻擊我.....哈哈哈~

所以大姐說現在我煮飯他都會來看我是不是又忘記按...

這就是我常在家上演的戲碼!

 

可是我已經很謹慎了,但還是忘記我也沒有辦法!

Oh!My God...我很怕會提早得到阿茲海默症~

誰能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