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的郵差真的很妙。

這幾天都在幫婆婆顧店,所以都在店裡。

而郵差先生每天都一定要送信,所以幾乎都有認識!

那天在店裡幫忙時,郵差先生已經從店旁邊的巷子騎過去了又突然繞回來...

郵差先生:[歐XX掛號。]

花媽:[哇~你怎麼知道我在這?]

郵差先生:[剛剛騎過去看到你!](我噗嗤笑了...)

其實郵差先生真的很辛苦。下雨天也一定會把信送到家,跟全國電子一樣就感心ㄟ~

DSC06220.JPG

其實每次收到包裹的時候我腦中就開始在運作,猜猜看我到底是中了什麼獎。

原來是雅康購物商城寄來的。

DSC06221.JPG

這次我很幸運的抽到了泰國小浣熊海苔試吃活動。

DSC06225.JPG

很貼心的夾鏈設計,就算一片吃不完也可以收起來很方便。

DSC06228.JPG

裡面總共有12大片的海苔。

DSC06224.JPG

而且它還是全素的,現在的人講求養生又要多吃素。

花媽也不例外,現在正積極的多吃菜能不吃肉就不吃肉!

而且這海苔熱量只有25大卡而已。

口味也很獨特,是經典麻辣口味的!

花媽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辣味的海苔呢!感覺起來好新鮮。

page6.jpg

海苔上面黃色圈起來紅紅的就是辣椒。

page5.jpg 

大姐今天當麻豆試吃了一片,但她說要打馬賽克才要入鏡。

大姐試吃心得:吃第一口時不覺得辣,但是越吃越辣!很讚。

DSC06236.JPG

接下來是紀寶貝和萱姐姐試吃時間。

兩個人看到海苔眼睛都亮了起來,花媽說了會辣她們兩個說不怕辣要吃!

所以就一人給了一大片,讓她們兩個去品嚐。

page.jpg

萱姐姐說他不怕辣,然後趁我不注意藏了一杯奶茶在身邊。(還被我發現..)

花媽拿著相機在旁邊等她,看她到底是多麼不怕辣!

轉頭過來剛好拍到他說辣的模樣!

萱姐姐試吃心得:很辣,但還是要吃!配飲料就不會辣了!

page1.jpg

紀寶貝也是嘴上一直說不怕辣,還不是一直喝飲料。

那杯紅茶拿回來不到20分中就被紀寶貝給喝光了。

 

 

接下來還有新招,把大海苔折成一小片一小片。要幹麻呢?

page7.jpg

以前小時候不愛吃飯,媽媽都會去買海苔然後用海苔包飯給花媽吃。

這樣花媽就可以一下子就把那些飯吃的乾乾淨淨。

現在花媽也是用這招來對付不愛吃飯的紀寶貝,效果一樣!清潔溜溜~

page2-vert.jpg   

先把飯捏成一小球一小球放在盤子裡,捏的時候要把手沾濕才不會黏的滿手都是。

然後再迅速的把海苔包在飯上,有辣椒那一面要在外面才黏的住飯。

DSC06300-tile.jpg

所以午餐就是給紀寶貝海苔包飯!雖然會辣但她也很賞臉的全吃光了!

來個紀寶貝海苔包飯九連拍,還吃到腳抬那麼高...

這好吃的海苔要到哪裡買呢?

雅康購物商城:http://www.yakontw.com/dp6/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