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

風靡一時的超商集點活動讓我蠢蠢欲動的~~~

先是收集7-11的Kitty,再來是小叮噹!還有全家的好神公仔~~~~

其中最喜歡的是好神公仔!但是我.............我一隻都沒收集到!!!

所以這次萊爾富推出新的集點活動有可愛有實惠的杯子




我一定要收集到,所以在得知消息後趕快通知親朋好友!

買東西一定要到萊爾富買,因為我要點數!

這次的集點活動一樣滿77元得1點,滿15點換豆腐人瓷器1個,共6款!







也可以集6點+39元換一個!!所以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囉!

還有更棒的~~

就是可以從官網上下載豆腐人下來畫畫~~

下面那是我下載的空白圖~~~~~



 

經過我的一番改造後是不是變的比較帥了呢~你們也可以畫畫看喔!!! 

注意豆腐人的皮帶很特別喔!!





下面是扭蛋才有的豆腐人!!我從來沒扭過~~

一樣有6款!!是積木造型的!!




越看越可愛..我已經深深為它著迷了怎麼辦怎麼辦!!

那就大家一起收集吧!!

哈哈~~~~~~我收集到一個了!好開心喔!!

雖然速度有點慢!!不過我有拍下來噢!!






真的好可愛!我收集是用來收藏的!!

不會拿出來使用!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捨不得用><!!



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