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説到環保,就會想到現在的地球,已經被人類們污染到臭氧層破了一個大洞了! 

前些日子新聞才在報說冰屋裂開了!而且還移位!冰山也慢慢的再溶化了!

 我想再過不了多久,地球應該會變成水球吧~~~~~ 所以現在大家積極的在響應環保....

像我自己在開泡沫紅茶店的,我自己用過的杯子一定會寫上名字,喝完後回收再用!

我婆婆和我一樣也都是杯子寫名字,回收再用..這樣又可以省杯子錢,又可以做到環保!

然後可樂用完了,洗一洗又可以裝煮好的黑糖,多方便阿!所以大家要多多回收再利用~

還有阿~有吃檳榔和抽菸的先生小姐們,記的清道夫的工作真的很辛苦~~

所以請不要隨地吐檳榔汁和亂丟菸蒂喔!現在高雄捷運開始通車了...

高雄捷運規定在站內絕不能嚼檳榔、口香糖,不能抽菸、攜帶飲料..

也請大家要記得遵守這些規定,不然被警察杯杯捉到的話,是要罰錢的噢~~

罰金還超多的勒..1500元~7000元~很恐怖吧!!那我不知道要賺幾天才有耶!!!

所以高雄捷運環保做的也蠻好的!!請大家要做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