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聽故事~~~~~~~~

"發現"

今天早上被妹妹學講話的咿咿喔喔的聲音吵醒!


發現他隔著窗簾趴在窗戶邊正在對著窗外大叫...

"偷拍"


為了不讓他發現偷偷從窗簾下面用手機偷拍他在幹麻!

他沒發現我,所以繼續咿咿喔喔的亂叫!!


這次我改往從側面偷拍!!

想說..他沒有發現,在多拍個幾張看看!!

結果................................好像被他瞄到我的手

趕緊把手縮回來裝睡....

可是她動作卻比我快一步~



已經把窗簾攤開看到我在偷拍他了!!

所以 只好  抓他下來喝ㄋㄟㄋㄟ了~~



後來,我拉開窗簾才發現.....

原來他在咬窗角.....下面就是他的傑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