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花痴還有他的朋友小田田 阿春 阿威去阿里山玩 

下雨天應該沒日出可以看 他朋友開車超快的 在南二高 

下大雨 還開到快140 我坐副駕駛座都快被嚇死了 

但是也很快就到了 只是很恐怖 到了嘉義後 我們先去釣蝦場釣蝦 

池子裡的蝦都看的到耶 好稀奇 然後晚上我們就在釣蝦場吃了 

我釣到了5尾 哈哈 再時間快到的時候 一直釣到 好高興 

吃飽後我們往山上出發 花痴他朋友的朋友阿德 住在深山裡耶

簡直是與世隔絕 從他家到山路要開20分鐘的車 超帥的

而且路還是田間小路 只能一台車走的路 兩台是無法閃車的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因為我們到阿德家已經晚上12點多了

所以不方便拍照 等等拍到不該入鏡的東西 就嚇死我的毛了

阿德家真是涼爽阿 根本就不用冷氣 而且他們那個村莊只有5戶

而且5戶都離好遠 本來問阿德說他們有沒有鄰居 他說有5戶 

我以為5戶是連在一起的 結果原來是離好遠 讓我好無言

在阿德家晚上睡覺都是蓋後的棉被 因為真的好冷

早上起來之後 天阿 空氣超級好的 風景超級漂亮的



然後我們用走的下去下面一點的山坡 那邊有好多野薑花

超級香的 才一走下去就聞到香味了 我還三八的拍了照

 


小田田摘了一堆要拿回高雄的 還在咬煙 採完野薑花之後

我們就上去吃早餐 吃完後就出發去阿里山



沿路上有看到很多的茶山 還有採茶姑娘在採茶呢







但是我們沒有進去 我們往塔塔加去 沿路上還看到猴子耶

但是只有一隻 好可愛阿 還有一推穿緊身褲的噁心男



之後我們在往回走 去奮起湖逛 順便吃鐵路便當





吃完又去逛一逛老街 那裡老街其實短短的而已 一下子就逛完了

逛完後我們就去阿德製茶的地方 看他製茶過程 好流利

好專業 然後我們坐一下就直接回高雄了 就這樣兩天一夜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