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來到嘉義的綠色隧道 原本我以為綠色隧道是一個觀光景點

一到達定點時 才發現 原來和我想的都不一樣 

那是一條被大樹圍繞的街道 有賣 吃的 用的 玩的 哈哈 

還以為是一條普通的隧道 只是漆綠色油漆 這是我們一進去的時候拍的 

古早的汲水器 一直壓的話真的會有水跑出來 我們家花寶貝在壓水

DSC00459.JPG 


康寧還帶我們進去吃ㄧ攤 廖媽媽杏孢菇 還蠻好吃的

他還有炸四季豆 但是都沒看到 所以只賣菌菇 杏孢菇 金針菇

因為太好吃 所以貪吃 大家一直吃 也沒拍到照 逛完綠色隧道後

我們往台南白河出發 原本要去
白河六溪電影文化城 但是聽說門票貴

停車費也貴 所以討論後就不進去 就這樣我們卡行程了 

之後我們就再電影城出來一點的王爺廟廣場 討論下一站要去哪 結果 

討論完後我竟然把我的鞋子脫在地上 關上車門 我的鞋子就離我遠去了

一直到回到高雄 想要上廁所 在找拖鞋時才發現不見了 真是有夠機車

然後晚上我們3+1的行程就是 假期釣蝦場 好久沒去了 有點懷念 

3+1在那邊吃晚餐 唱歌 釣蝦 宏阿真厲害 釣到10幾尾蝦

吃完後亞雯載我們回家 康寧給牛他們載 就各自回家了

第三天的行程 因為牛和他公公約好要去月世界 所以呢 就剩下

我 花痴 康寧 雯 宏阿 我們就一起去屏東潮州吃燒冷冰 
 

DSC00471.JPG 

所謂的燒冷冰 就是裡面的甜湯圓和花生是熱的 再上面放一層挫冰 

就是燒冷冰 花痴說不好吃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尤其是甜湯圓和花生 

花生好綿 很像是電腦選的一樣 綿綿擱鬆鬆 哈哈 

吃完後我們就往
東港東隆宮出發 去看金的拱門 

到了東港 剛好遇到搏筊乞福活動抽汽車的活動 我和花痴先進去廟裡拜拜 

從一樓拜到三樓 拜完才出來擲杯 我和花痴都各擲一次 結果都0杯

宏阿也有用 他一杯耶 沒擲到排行榜上也沒關係 還是有紀念品

東隆宮保平安鑰匙圈一個 就這樣3+1過年的行程結束了 

雖然這次卡了行程 但沒關係 因為有第一次 下一次就知道怎麼排行程了

3+1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DSC00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