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花痴認識的過程很妙 我們是玩線上遊戲認識的...

 

4年前....

推出一款新的遊戲,叫online,那時的我還在唸高3,約同學一起玩,

他們竟然說我無聊..所以我就自己註冊,自己下載,自己去摸索怎樣玩....

但是那時的我只有3分鐘熱度,根本什麼都不會,自己玩到翻臉,然後就下線,再也沒上線過了! 

 

就這樣...高職畢業後,有一天雯打給我問我要不要玩online,我記得,當時我還罵他說,

初約妳妳就不玩,現在帳密都忘記了!但是還是尋找著帳密,因為在怎麼用,

還不都是哪幾組帳密在變....最後,真的被我找到了,我就開始跟著她們瘋,

那時候的我在楠梓加工區上中班!每天下班就一定是去網咖報到,不到天亮,就是捨不得回家,

但是要上班,還是硬著頭皮回家...

遊戲照:

很愛拍背影....

1186334741.jpg 

也很愛脫光光...

1186334740.jpg 

ID:甜美滴笑容就是我本人囉!

 

現在想想,覺得自己真奇怪,明明家裡有電腦,還每天跑網咖!其實,是想跟朋友一起罷了!

就這樣我們瘋那個遊戲,瘋了快半年...有陣子我們都膩了,沒像之前那麼的雀躍,

接著我電腦中木馬,遊戲、信箱被盜,整個都沒了,就這樣我也沒動力了!而且打電話去官網,

他們說要申請一大堆資料,還要報警,然後把資料再傳真回去...

想說,只是個遊戲,別把事情搞大,之後我就再也沒玩了.... 

被盜前的最後留影:

被罰掃地...呵呵!其實是點對戰...

1186334736.jpg 

猴子偷桃..角度要抓好久捏="=...

1186334730.jpg 

 

 

過了半年後.... 

家附近開了間巨蛋超商,裡面還有附設投幣式電腦,我老弟很愛跑去那打電腦!

有天我突然想到,也跑去那邊投幣打電腦,看到老弟在玩亂,旁邊一堆搞因阿也都在玩..

而且個個等級都比我高,我就整個不爽,抓一個搞因阿起來,從頭給他貓下去,說怎麼練的,

幫我練,結果我老弟說,那是私服的亂,不是正版的亂online...

就這樣,又激起我想玩的念頭了,開始叫老弟幫我註冊私福的亂,然後我們就一起洗錢!

所謂的洗錢就是,創新人物把錢領出來,放到倉庫,再把新人物刪掉,一直重覆這個動作...

果真洗了很多,老弟也帶我練,練到了快兩百等,但是一但等級高到練不上去時,就開始厭倦了!

 

 

接著又想到曾經和朋友一起玩的人物,因為信箱被盜了,沒遊戲密碼...

所以打電話去官網,改信箱,要回密碼後,接著我就開始回去玩亂online!

慢慢練工賺錢,玩著玩著.....認識了一個男生,ID叫寶貝蛋QQ!我都叫他QQ蛋....

遊戲照:

1392833843.jpg

當時他住在鳳山,22歲!我們在線上是公婆關係,因為那時有在上班,所以都是有空我才會上線!

但每次上線他都會在線上,一見面就是說,你很少上線耶!我每天都在等你,無聊死了!

那時候我們認識一陣子了,也有在互相聊即時,所以比較不陌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