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他跟我說他生日快到了,我說那好,我請你唱歌,當作生日禮物...

之後我過了一個禮拜才上線,線上遇到他後,我跟他說,你生日不是快到了..!

他說,已經過了,妳不是要請我唱歌?我整個傻眼...因為我完全忘記有這回事!

 

整個就是很抱歉,然後線上聊了一下後,我們兩個互留電話!隔天,他打電話給我,

我就想到他生日的事情,然後我就約他我下班以後一起去唱歌,那時他跟我說他住鳳山...

還約在鳳山A+1等,我聽到都慌了,因為我是路痴,但是下班後還是硬著頭皮,

邊打電話問路邊找路,就這樣被我找到了A+1後,馬上撥了電話給QQ蛋說我到了!

 

因為第一次見面,難免會尷尬,所以還故意躲在壹台箱型車後面,以為他看不到...

誰知道好死不死的,他竟然看到我,還直直的煞過來那時我愣了一下,不知道是害羞還是怎樣!

也不敢正眼看著QQ蛋,但是還是一起去好樂迪,就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唱歌,聽起來很荒繆...

 

這時你們一定想說,沒見過面他怎麼知道躲在車後面的就是我捏...嘿嘿!

聊即時通的時候,視窗的右下角不就有照片了...呵呵!!

當時唱歌照:

1754742337.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竟然敢跟一個從未見過面的男生,而且還是遊戲認識的網友,

一起去KTV唱歌,可能是因為答應說要請他唱歌當生日禮物吧!就這樣我們兩個在包廂裡,

尷尬的唱著歌,唱完也差不多凌晨5、6點了...我說我要回家一趟,所以改天再聯絡...Bye~

 

但是他竟然跟我說:我開車載你回去你家,你自己騎那麼遠很危險!

我:第一次見面怎麼可能給你載阿,我自己騎車回去就好,謝謝你吼!

(所以我拒絕了 但他還是不死心...) 

又跟我說: 那我陪你一起騎回你家.... (那時我整個傻眼...) 

我:不用吧,我家又不是多遠!你趕快回家睡覺!唱一晚也累了...

他竟然說:沒關係啦!你騎你的,不用管我,我一樣陪著你騎....

(這時候我已經很想睡覺 沒耐性了...)

我就回他:隨便你吧..我等等回家拿東西給我媽後,我就要三民區了!

到時候你愛睏是你家的事.... (三民區是我租的房子!)

他說:好..那我先去加油..... (那時我心裡OS:遇到麻煩了="=)

 

就這樣他真的陪著我騎回我家,然後又陪著我騎回三民區,他才肯回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