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後我也累了,洗完澡後,準備要睡覺時,電話來了.... (是QQ蛋打的)

 

(以下是我們對話......)

QQ蛋:我到家了..你怎麼還沒睡? 

我:剛要睡你就打電話來了.....

他說他有事情要跟我說,我說有事快說,我晚上還要上班,現在很愛睏,他也很直接....

QQ蛋:你有沒有男朋友?

我:沒有阿~在線上的時候不是有跟你說過了!?

QQ蛋:噢~對吼!你剛跟妳男朋友分手兩個月吼..

我:對阿..要幹麻?(我心裡OS:為什麼要說出人家的痛處呢?)

QQ蛋:沒有阿..問一下而已~

我:那還有什麼事情呢?

QQ蛋:那你現在不想交男朋友嗎?

我:我怕了,還是工作比較重要.....

QQ蛋:可是我想追你,可以嗎?

我:.................. (過了30秒)

QQ蛋:ㄟㄟ..哩細困ㄑ阿逆..?

我:算了吧!我真的會怕了~~~有事等我睡醒再說吧!

QQ蛋:噢~那你睡醒打給我!

我:恩~好!掰掰... (急忙掛電話...)

QQ蛋:嗯..掰掰...

睡醒後,老娘我並沒有打給他,因為沒輸入他電話,而且睡覺時,朋友一直打我都沒接...

所以已經洗掉了 隔天他打給我...

QQ蛋:ㄟㄟ..肖查某,恩係工睏醒卡乎哇..那ㄟ模卡...

我:忘記了... (傻笑中...)

QQ蛋:是喔!那我跟你說的事情勒...

我:什麼事情阿? (裝傻...)

QQ蛋:要不要當我七辣啦...?

我:噢~嗯免吼..哇ㄟ驚~哩賣亂阿..

QQ蛋:吼唷!相信挖啦..哇係工今ㄟ捏..嗯係工聲笑ㄟ啦!

我:哩就盧ㄟ捏..我丟ㄟ驚.. (很怕再次受傷害....)

QQ蛋:我不會像妳之前男朋友一樣啦!!天時有跟他聊到之前男友的事..)

我:算了吧! (心裡OS:會不會我怎麼知道...)

QQ蛋:我說真的,試著交往看看阿!?

我:你交女朋友都是先試交往看看,再做決定要不要再一起嗎?

QQ蛋:模拉~哇想工哩ㄟ驚阿..丟安捏共阿!!模別ㄟ意思啦! (他開始緊張是否說錯話了)

我:細安捏嗎? (抱著懷疑的態度..) 

 

就這樣我們兩個盧了很久....因為我又要上班了,所以就掛了電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