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翌日.. 

又接到QQ蛋的來電,心想麻煩又來了.....

又重複了昨天的話題,一樣問我要不要當他的女朋友~~~

一樣盧了很久,也講了一些事,後來我終於答應了QQ蛋...

也跟QQ蛋約法三章......

第一章:不能欺騙我

第二章:不能玩弄我

第三章:不能拋棄我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一起了....

雖然要上班不能常見面,但是一有空,我們就會通電話,或是在線上聊天...

增加彼此的感情,交往一個多月後,我們兩個去逛崛江,也拍了我們倆的第一份拍貼...

  1987255016.jpg 1987255018.jpg 

1987255013.jpg 1987255017.jpg

雖然已經在一起了,但是也不能忘了幫我們牽線了紅娘,也就是亂online...

我們還是有在玩,沒有忘記了它,我們倆個一有空就是往網咖跑!

幾乎天天下班後就膩在一起,一起練功、打寶....

有一天,QQ蛋玩膩了他那隻該死的敏劍,我想說我有一隻敏弓,也冰很久了...

就把她給拿出來,讓那該死的QQ蛋去亂搞,誰知道QQ蛋竟然玩上癮了~

這隻小敏弓,本來是我的好朋友小如在玩的,但是因為我人物被盜,沒人陪她玩,她也沒動力了..

那時的QQ蛋,對這隻小敏弓很感興趣,而且,當時敏弓等級高、防夠的話,打架最有利..

我們倆個就一起衝這支敏弓,白天QQ蛋上班,我就在家幫忙練功...

下午QQ蛋下班就趕回家,幫忙打架,不打到變橘人,他就是不甘願.....

當時的小敏弓..ID:打電腦不用錢

1186334663.jpg

晚上睡覺時,小敏弓很可憐,都在本館主任面前罰站到天亮,直到QQ蛋去上班,她才又自由!

因為早上我睡醒的時候,就會帶著她拿著掃把,去掃宿舍啦~~~~~

 禮拜三、六就一起攻城、守城...

時小敏弓等級雖然不高,但是默契好,配合度高,所以都被分配在游擊隊....

大家一起努力,北盟曾經創下最高紀錄,殘聯105次...

雖然最後被歸0了,但是我們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守城照:

1186334669.jpg 

玩了一陣子以後,QQ蛋說他越來越不喜歡打電腦不用錢這個ID...

所以跑去官網花錢改了ID叫花花痴,而我也夫唱婦隨的也去官網改了ID叫花花美.........

花痴:

1186334820.jpg 

因為花痴改了這個ID,我也跟著改,盟裡就掀起了一陣花花熱潮,一堆人都改了ID...

那時一堆花花幫的人物在校園裡奔跑,感覺就好溫馨..

後來官網改版,監獄實驗場竟然跑出了花花怪這個NPC,一度讓我以為GM學我們!!

這波花花熱潮持續了一陣子後,有些人又錢多改了ID~~~

所以現在只剩下我和花痴兩個是花花幫的而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