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跟 雯 宏 花痴 花寶貝 一起去旗津吃冰 

我們明明就離旗津很近 但是卻騎去西子灣做船 呵呵

原因是 花痴根本不知道我們是要去旗津 所以就騎過頭了

本來要約康寧一起去的 因為他也在市區 可是他今天要考試

所以她不能去 雯他們先到 已經在等我們了 但是花寶貝睡著

不能騎太快 不然很危險 隨後我們也到了 在船上的時候

我打電話給龍仔阿伯 他住旗津 所以應該要盡地主之誼的 哈

結果阿伯在洗澡 所以我們就先去吃冰了 吃完冰以後

花痴說要請吃海產 叫我點菜 靠勒 我又不會點 點屁噢

最後亂點一通 而且他們上菜好快 3分鐘出一盤菜

東西也蠻好吃的 但是我忘記他們那間的店名了 

但是可以詳細說出位置 下次有去旗津的話再注意看店名



正確位置:

旗津渡船頭出來後往鬧區走 就在十字路口那邊

他們都穿藍色制服的 有空去吃吃看 很便宜

一盤100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