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雯 文玲 花寶貝 很閒 跑去大林浦吃排骨飯

吃完又去找小韻聊一下天 想說高雄又新開了一家百貨公司

漢神巨蛋 所以就去逛逛 人很多 車位有點難找 

進去後就先去服務台拿一下DM 看看有什麼正在特價促銷的

然後我眼尖 看到台視八點檔連續劇的演員 水波叔 還有

謝明明的婆婆 但是他都背對我們 所以只拍到側面和背面



(本人比電視瘦好多 真的)




然後上去不知道幾樓 雯看到雨傘牌的衣服正再買一送一 

所以買了情侶裝 準備要跟他家的宏一起穿 既然是買一送一 

我當然不會放過 也跟著買了情侶裝 準備要跟我家花痴ㄧ起穿 

之後我們又去逛PLAY BOY專櫃 雯很衝動想要買一個包

但是 要先打電話問宏 宏竟然答應耶 好驚訝 所以 

雯當然不會手軟的給他刷下去 那個包超好看 但是沒拍照 

因為在雯的袋子裡 但是捏 有加購的購物袋 很好看



加購價299元 滿1000就可以加購一個購物袋  

所以我也加購一個 因為雯那個包2000多 真棒 哈 

然後我們逛到運動用品那層樓 看到NIKE專櫃擠一堆人

好奇心驅使我湊向前去看看 竟然看到Cherry耶 

當然手癢的我就是拿起手機狂拍 前幾張的Cherry

都在跟店員講話 所以都沒拍到正面 終於他發現我在拍他了 




所以就給我一個勝利的手勢 然後他們活動結束了

我就湊向前去問他可不可以拍照 他說可以耶 太好了 可是

因為我太緊張了 所以顏面神經好像受損一樣 有點ㄍㄧㄥ



謝謝妳囉 第一次跟明星拍照 會緊張 哈哈

漢神巨蛋的星巴克 人真的很多 想說要點杯咖啡跟阿姨聊是非

結果排隊要排很久 也沒半個位置可以坐 所以 只好下去B1

買紅茶喝了 不然真的渴死我們了 買完飲料 花痴打給我

說什麼他要去夢時代看星光大道選拔 結果已經結束了

問我什麼時候要去 我說要坐捷運回去 可是捷運真的又夠擠

所以我叫花痴去三多商圈站等我 不然我擠到家 可能會昏倒

因為花寶貝真的很煩 一直不讓我抱 想要下來走 更扯的是

竟然我在等捷運時給我跑去爬樓梯 真的會被她氣死 很機歪

到三多商圈後 花痴載我和花寶貝 很浪漫的騎在中山路上

往回家的方向前進 今天還真夠累了 手和腳都瘀青 

都是抱花寶貝時撞到的 真的很機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