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陪花痴去公司聚餐 花痴很愛唱 跟我說明天下班

要去夢時代參加星光大道選拔 我聽到都傻眼了 別鬧了

還是乖乖在家當個好爸爸 不要去丟人現眼 別丟我的臉

那間的東西 說真的 還好 因為 不是很喜歡吃

但是也是吃很多 哈 一值狂拍我的頭髮 很愛拍

因為有點無聊 所以 我吃到一半就先回來照顧花寶貝了

花痴繼續喝 結果 他好像有點醉 把現金1000搞丟了

是要氣死我逆 每次都會搞丟錢 奇怪 錢會長腳自己跑掉

喝到12點多回來 還好大姨媽走了 心情好很多

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一定會幹死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