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人叫我跟老闆說誰要加班的事 結果突然被老闆飆到 超不爽的 

所以連班也不加 給康寧賺多一點 呵呵 晚上康寧打電話給我

說 老闆跟他說 我一定是因為康寧工作輕鬆在覺得不公平

噢 天阿 我才不想坐在辦公室一整天 更不想要跑文件 

一個是無聊 一個會曬黑 又浪費油錢 現在油很貴耶 夭壽

我才不是在計較這個 真是夠了 康寧跟我說的時候 

我們兩個笑翻了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我才不要變黑勒

康寧白肉底的 很快就可以白回來 我是那種曬就容易黑

白要很久才會回來的那種 所以要極力的防曬 拒絕當黑美人

康寧好可憐 要跑東跑西 老闆不知道會不會加她薪水 

加薪水 加薪水 康寧加油(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