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老公真配合呀 乖

今天是我們3+1的家庭聚餐 牛和富翔還有他的兩個寶貝 

雯和宏 康寧單身 所以一個人    我和花痴還有我們家的小公主 

我們大家都到齊了耶    一起到橋頭警察局        的對面

有一間新開的麻辣鍋 就是 椒點 曾經和老媽去那邊過母親節

所以這次地點也選在那邊 不然每次3+1聚會都要配合我

讓我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誰叫花癡他們家在小港 真雞歪

還好現在捷運超方便 說到捷運 靠 普卡坐一次12塊

叫花痴買普卡他還不買 結果買單程的 60元換一個爛硬幣

我們可是要來回的耶 這樣來回一趟他就已經要花120元了

我才花個24塊錢而已 還好他夠聰明 到橋頭站時 說要買一張卡

不然回家就有他好看的 出站後 瘦身成功的白痴雯不知耍什麼寶

還學人家躲起來要嚇我們 真是夠了 早知道就趕快騎走 讓他自己走路

牛他家的美琪長大了耶 連兒子都會自己拿湯匙吃東西 好厲害唷

不知道我家小公主 哪時才會拿湯匙自己吃東西 因為我懶的餵他

瘦身雯不知道哪時才要嫁 快點嫁一嫁 剩你耶 再等什麼阿

康寧天天看 所以沒變 哈哈哈 每次3+1在一起就覺得好快樂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保持這麼好 


介紹一下椒點麻辣鍋 他們的東西真的很平價 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

地點離橋頭火車站蠻近的 坐捷運的話也是從橋頭火車站下車

出站後往大馬路狂奔 但要記得停紅燈 這樣算在搞笑嘛

過馬路後往楠梓方向前進 注意右手邊 很明顯的一間黑色扛棒

紅色字體 那間就是了 對面就是橋頭派出所 說這麼清楚了

應該很好找 有空去吃吃看 超靚的
 


arrow
arrow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