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現在我部落格中所提到的花痴,就是當時的QQ蛋,也就是我現在的老公...

我們已經結婚,有兩個Baby...老大是公主,老二是王子...現在過的很幸福,美滿....

婚紗照:

1014711679.jpg 

想看更多的婚紗照嗎?請點→→

你們一定想說,為什麼這麼快就要陷入愛情的墳墓裡呢?

雖然沒想過會這麼早就結婚,但是有公主這件事,其實這是我和花痴計劃好的!

我們兩個計畫說要來生一個小Baby,結果一個月後,我真的懷孕了...

花痴很高興,而我也很開心,可能是第一次懷孕,說真的我還蠻怕的~

但是有花痴的陪伴,每次產檢他也都會陪我去,讓我放心了許多!!

9個多月後,也就是2007年6月17日AM10:04分,我家的公主誕生了!

公主剛誕生:

1603629686.jpg  想看更多公主照片請點→

過了一年多後,無預警的王子來報到,真的是把我給嚇壞了....

因為這完全不在我的計畫內,當時的我和花痴正在打拼,我們兩拼命工作!

想說要先存點錢,等公主上幼稚園後,我在來計畫生第2胎...

可是,老天爺替我做了決定,它讓我們的王子提早來報到!!

所以工作到快6個月時被迫停工,好好在家待產,等待我們的小王子出生~~

終於,2009年4月10日AM8:48分,王子也來到我們的家庭了....

王子照:

DSC01057.JPG 

想看更多王子的照片請點→

所以老公要好好打拼,我會在家好好顧小孩的,等王子長大點,我們就輕鬆了!!

-----------------------------------------------------------------------------------------------------------------------


碎碎念:


最近突然想到,把我和花痴認識的經過寫了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

已經完結篇了~~~Bye~~

 

                                                      
動力來自於你們..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