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突然想到,拿起了剪刀幫紀寶貝剪頭髮...

因為他那該死的瀏海,常常插到他那雙漂亮的眼睛!

pa959ge.jpg 

麻麻我第一次操刀..ㄟ驚驚!

雖然常常修自己的瀏海,但是第一次幫紀寶貝剪!

超怕他亂動,會去戳到她...還好他很配合~~

讓我好好的幫她剪了個妹妹砲逃..

還綁了兩小撮的小馬尾,超可愛!

page.jpg 

終於像女生了,因為太像爸爸了,而且頭髮一直要長不長,都讓人誤以為是小男生!

幫紀寶貝打理好後,接著拿著相機拍紀弟弟..

紀弟弟一直動來動去又流口水的模樣超可愛的!!

77.jpg 

而且我發現紀弟弟很愛搞怪..

想看更多請點..紀弟弟

剛剛再拍一直動來動去,所以我就切換成連拍模式!

沒想到竟然讓我拍到超級好笑的畫面..

所以我把它做成動畫!做好時還一直笑~~

anigif.gif 

哈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