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太懶了

這篇文章應該早在紀弟弟打針前就要發文了

但是呢.. 偶真的有點懶~~

所以捏.. 現在才交出來~~

 

中秋節前一個禮拜,花痴突然心血來潮說他想游泳。

我們二話不說開始找泳衣泳褲,但是因為我從來沒跟花痴去游泳過!

我根本沒泳衣,SO 就只好紀寶貝跟花痴下水而已。

而我就負責顧包包兼當攝影師~

DSC03074.JPG 

看紀寶貝迫不期待的樣子就知道她真的很愛玩水...

都還沒到目的地,就已經先裝備完成了~~

DSC03038.JPG 

因為紀寶貝不會游泳,所以我就帶著上次在彤媽那邊問到的脖圈去!

天殺的,誰知道現在竟然不能在泳池裡用泳圈?那我帶的是脖圈應該可以了吧。

答案是...NO~   很想問WHY?    告訴你們吧!     哇ㄇ恩災~~哈哈。

所以脖圈只好丟一邊,拿著泳池供應的浮板囉~~

DSC03047.JPG 

花痴跟紀寶貝這張帥呆了,但是他年輕不懂事的印記我想還是擋著,免得有礙美觀!

而花痴頭上的蝴蝶結是花媽我故意加上去的!哈哈....好娘~

 

紀寶貝第一次來游泳,竟然給我助跑要直接跳進去水深的那池!

我和花痴在後面追著他跑,還好花痴有抓住他,不然我們一定被救生員踢出場。

DSC03039.JPG 

就是這個地方,很讚!有小朋友遊戲區,圖書館,游泳池......等!

戶口在當地的大人拿身分證,小孩拿戶口名簿就能進去游泳了。免費的哦~~

而且游泳完餓了還有便利商店可以買東西吃,但是只有熱狗,泡麵,茶葉蛋!

也有賣泳裝,小孩的比基尼超可愛。

pa55ge.jpg 

游完泳後,把紀寶貝放在遊戲室裡讓他自己去玩,我和花痴在便利商店嗑泡麵和熱夠。

紀弟弟什麼都不能玩,在遊戲室裡有冷氣,很快就睡著了!

DSC03067.JPG 

回家的路上我跟花痴說:現在大家都在響應「節能減碳」,能少開一台冷氣就少開。

所以你上班的時候,順便把我們載出門,可以帶我們去遊戲室吹冷氣..

下班在繞過來接我們回家,餓了旁邊有便利商店,紀弟弟餓了還有哺乳室,多好阿~~

 

哈哈~~結果花痴說:如果我吃飽太閒的話,家裡整理乾淨一點,別想些有的沒有的。

真是掃興,幫他省電費還這樣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