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過年旅遊終於到了..當然一切行程都在過年前都已經安排好了。

但是這次是跟老媽 老弟 大姐 亮伸 姪女 還有我們這口子!

感謝老媽的熱心贊助,我們這口子今年的旅費一切都由老媽負擔。

第一站當然不會忘了要去的是噹啷~~

101.JPG

就是這裡囉!去年是和3+1的姊妹一起來的..

延伸閱讀:2009年 第一天[南投]紫南宮‧[台中]新社古

去年花痴有跟土地公借發財金。所以今年當然就要來還金啦!

但是今年我們沒有那麼早出發,所以到紫南宮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了。

我趕快揹著紀弟弟衝去排隊,還好還金的這排人不多!

原本花痴今年還要借發財金,可是排隊要借發財金的已經好長了..

所以我就跟花痴說,我們今天先還金,等有時間再來借就好了。

在等大姐和花痴還金的時候,我們在旁邊涼亭坐著吃熱騰騰的貢丸湯!

111.JPG

老弟的技術有夠爛,就說要拍到雞母結果還是沒拍到...

等他們好後已經早上7點多了,大家準備好就往六福村的路上前進...

出發~Go!一路向北...周杰倫的歌耶!呵呵~~好冷...

新竹真的是又溼又冷的,還下雨勒....還在想說這趟旅程跑湯了。

1225.jpg

這個溫度不是我在吹牛的,10度欸。誰受得了?

但是都已經到了,怎麼可以放棄呢?票都已經收了....

當然就是要給他大玩特玩囉!只是一下車大家都縮了回去~呵呵!

112.JPG

到了六福村,當然就是要在皇宮前來個大合照!

大姐和老媽不配合...也沒拍到紀弟弟,紀寶貝也只拍到一顆頭~

而且我忘記帶相機的腳架。花痴說在路上走的人都是現成的腳架!哈哈~~

85.jpg

這是我第四次來六福村,國小、國中、高中的畢旅都來過,算是常客了吧!呵呵~

3次我都有玩火山歷險,可是這次真的太冷了,又有水所以就沒有去玩!

114.JPG

1是老弟 2是花痴 3是亮伸 他們聚在一起真的很會搞怪...

看到我在拍照,一直作動作給我拍。看更多照片→

115.JPG

老弟說很恐怖。花痴和亮伸完全不會怕,一個揮手一個手交叉在胸前...

其實我也很想坐海盜船,可是紀弟弟很黏我又不給老媽抱,害我不能坐。

116.jpg

重頭戲來了..哈哈~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坐大怒神,有了花痴的陪伴一點都不怕!

上圖是剛要開始,大家都在準備看我們會不會尖叫..

下圖是剛從上面飄下來,花媽我整頭亂髮,花痴應該有給他嚇到吧!

因為這是花痴第一次坐這種刺激的遊戲..

他說掉下來那瞬間整個ㄍ一ㄥ住,只能說真的很刺激阿~~~

我之前在劍湖山已經嘗試過自由落體了,所以這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117.JPG

天氣真的很冷,我和紀寶貝的臉都凍到紅了,紀弟弟還一直撈目油~~

花痴說我臉紅這樣好醜!又不是我願意的...

118-1.JPG

旋轉木馬耶~我每次來也都會坐,然後夢想我是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呵呵。

可惜的是紀弟弟什麼都不能玩..只能乖乖的坐在傘車裡等我們!

119.jpg

這是兩點的表演節目,看他們穿那麼少還跳得那麼賣力,真的很佩服。

那些舞者看起來都好像只穿一件薄薄的衣服而已....一定很冷!

看完表演已經3點多了,本來還要玩笑傲飛鷹,可是大家都冷到不想動。

所以我們就直接往停車場走,連原本要去的動物園也都沒有去...

就這樣我們今天的節目已經結束了。

現在要往飯店出發~~~~~

120.JPG

就是這啦!在城隍廟附近的飯店,其實飯店周圍也是蠻熱鬧的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又下雨,所以看起來特別的冷清...

記得高中畢旅,我們就住在離這飯店不遠處的福華飯店。

1000527240.jpg

這是當時3+1在福華飯店的房間裡留影照...(好懷念)

花媽和3+1的姊妹還一路從福華飯店走到夜市..有夠遠的!

1728476368-horz.jpg

還跑去吃麥當勞,吃完後還去拍貼!這些都是美好的回憶呢...

今天累了,第二天在好好介紹飯店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