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上好,今天天氣也是溼冷又下雨...

但是還是要吃早餐,你說是吧!?

飯店的餐廳氣氛超好的。

124.jpg

而且我們被安排再大螢幕前用餐,還在想說大家怎麼都一直看我們這家人。

哈哈..原來都是再看電視新聞啦..害我胡思亂想~~

今天想吃什麼早餐呢?

125.jpg

有很多種類任君挑選...

126.jpg

有沒有很豐富呢~

127.jpg

花媽我今天的早餐是玉米麥片+熱牛奶有烤土司+義式咖啡。

老媽的早餐是白粥+培根+火腿還有開胃菜涼拌蓮藕+義式咖啡。

因為今天有點睡過頭,快9點半才下來用早餐,所以時間不夠..

所以就趕快隨便拍一拍就去吃了!所以介紹的可能有點不夠詳細。

128.jpg

這是那邊的擺設,花媽很喜歡所以就把他拍下!

129.JPG

還有這個吧台,我也蠻尬意的..用餐對著吧台完全沒有壓迫感..

吃飽了..來好好介紹飯店吧!

121.jpg

這是飯店的大門...

122.jpg

飯店大廳擺設看起來很舒服。

page.jpg

這是第二天要出發前拍的。看起來很亂吧!

前一天進飯店大家都累了,洗完澡就倒頭大睡,我也沒有力氣拍照了。

前晚睡飽去逛了一下街,那邊的商店街賣衣服都好便宜喔。

我和老媽去逛鞋店,老媽買了一雙拖鞋..

我本來相中一雙紀寶貝的鞋好可愛,但是問了價錢後馬上把鞋子放回去!

真的夭壽,小孩的鞋子一雙要790摳捏~搶劫膩?

花媽自從嫁給花痴買的拖鞋從不超過200摳!(節省..節省..)

雖然阿姨都說小孩的東西不能省,但是...有點給他太貴了一點,所以還是算了。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要去台南安平老街逛逛,可是真的是溫度有點低到受不了。

所以花痴說就邊開車邊想要去哪吧!我們最後決定沿途停服務站..

第一站是西湖服務站,人蠻多的所以沒有停留很久,因為花媽是想去下一站。

第二站是清水服務站,老早就想來了,只是都沒機會...

    130.JPG

常常看美食節目和旅遊節目,都會介紹到台中..

也常聽周遭朋友說清水服務站的風景很美,算是全台灣最美的服務站。

可是,花媽我就是沒去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來了~~~風景真棒!

來到清水服務站不能錯過的就是這個~噹啷...

132.JPG

小林煎餅熱賣的吊鐘燒。常在電視上看到大排長龍,結果親自到這也是大排長龍...

原本想說跟老媽介紹一下好吃的吊鐘燒,結果看到排隊排成這樣,老媽差點沒昏倒。

老媽還回了我一句話:『買甲哩嘎低排.....』。哈哈~~~~所以算了吧!

我跟老媽說,高雄的新光三越對面也有一間,回高雄在吃好了...

4b7e1bc503faa.jpg

這很棒有一個大水族箱.另外旁邊還有一個圓柱形水族箱,裡面有水母耶!!

131.jpg

這就是清水服務站的美食部..人超多的啦!!!所以我們就沒在那邊吃午餐。

因為也沒有位置,所以老媽就買了3個便當回車上吃...

134.jpg

豬排是我的,外皮炸的有點硬不過還是很好吃。

炸雞腿是老弟的,照燒雞腿是花痴的,原來照燒就是這味道阿!

就跟麥當勞的照燒米漢堡是同樣的味道...

吃完後就上路啦!GOGO~~~

第三站是西螺服務站,這站會停是因為花媽搞賽搞尿...

方便完後,就直接往高雄走啦。

回到家都已經8點多了,兩天一夜的旅程結束了!很開心~~

希望明年的過年旅遊可以跟3+1姊妹一起出遊!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一起走過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