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3日老媽要回金門了,所以趁這機會大家一起出來吃飯。

這是我們成年後的第一次家庭聚餐,兩個弟弟和弟的朋友還有花痴和寶貝!

DSC04945.jpg

我們家老二,以前是個屌兒啷當的小鬼現在很會想了!不錯...

自從成年後我們三姐弟就很少聚在一起,幾乎都各走各的路。

可能是年齡上的懸殊,導致我們比較沒有像一般兄弟姊妹那麼親..

今天有機會聚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我們都很珍惜!

DSC04947.jpg

我們還是第一次這樣合照呢。

這次聚餐地點選在樂品咖啡館,上次很高興能免費體驗四人驚喜餐!

大家都說好吃,所以這次我當然也要帶老媽去嚐嚐這好滋味。

這次我們一樣用了四人驚喜餐卷外加兩份莎莎雞腿套餐。

DSC04959.jpg

所以有4杯飲料,餐前先來杯柳橙汁,連老媽都說好喝的柳橙汁,我也愛喝....

DSC04968.jpg

我這次吃培根豬排義大利麵,上次吃了幾口覺得超愛的..美味可口!

兩個弟弟和弟的朋友都吃莎莎雞腿套餐。

花痴則是吃海鮮焗烤飯。

DSC04970.JPG

什錦牛肉火鍋是老媽的。老媽說湯頭真不錯...

 

前一天晚上老媽帶我們去岡山吃羊肉爐,他花了2000多。

今天我帶他來樂品咖啡只花了老媽1000多,

老媽念說:早知道昨天就來這吃..俗擱大碗!哈哈~~

而且老媽也跟婆說一樣的話...阿母說:『母親節你帶我來這吃就好了。』

(好..母親節我一定帶你來這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