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x350.jpg

 

600x80.jpg

前些日子收到了台塑生醫寄來的嬰幼兒系列產品試用包。

 

藍色包裝是Dr's Formula嬰兒沐浴精10mlx5包

紅色包裝是Dr's Formula嬰幼童洗髮精10mlx5包

相片0426.jpg

●產品特性

a.為寶寶細緻髮質及嬌嫩頭皮設計,非皂化配方、無SLES與ALS等界面活性劑成份,

   能溫和洗淨寶寶毛髮,且不刺激頭皮。

b.不含藥性及螢光劑,不含甲醛與1,4-Dioxane,弱酸性清潔成份,

   兼具清潔及調理頭皮油脂膜功能,能於髮絲表層形成天然保護膜,溫和洗淨寶寶毛髮。

c.富含優格滋養成份,能滋潤寶寶纖細髮絲,提高髮絲彈性與強韌度,

  優格中豐富的滋養精華能為寶寶頭髮增添光澤和柔順。

d.清新雛菊花香與細緻綿密泡泡,增添寶寶洗髮樂趣,沖洗容易。

 重點是還有不流淚配方

page.jpg

紀弟弟是個很愛洗澡的小孩,只要到下午3點多我叫著說要洗澡..

他一定都是衝的比我快到浴室,在浴室還沒來得及脫尿布就給我跳到水裡。

可見他其實不是愛洗澡,而是愛玩水~~

因為紀弟弟還小很會揉眼睛,所以我讓他試試看不流淚配方的洗髮精。

試用結果證明:真的不流淚 因為如果會刺激的話紀弟弟一定哀哀叫!

       但是在試用過程紀弟弟玩的很開心。

相片0425.jpg

◆產品特性:

溫和胺基酸系親膚配方─
非皂化親水配方,採胺基酸系洗淨成分,使洗劑的刺激性降到最低,

形成一溫和頂級之潔淨配方,滿足幼兒肌膚的低刺激需求,

避免肌膚中的天然油脂受到過度清潔而造成乾燥不適。

弱酸性配方 符合寶寶肌膚特性─
符合幼兒正常肌膚pH4.5~6.5酸鹼值,具良好之親膚性與低刺激特性,

不僅不易造成肌膚或眼睛之刺激,更能適度清潔肌膚所沾附之髒污。

澳洲胡桃油保濕成分─
新生兒皮膚柔嫩,皮脂分泌量低,澳洲胡桃油為一良好之保濕成分,

有助於滋潤新生兒之乾燥肌膚,使幼兒肌膚光滑柔嫩,輕爽無負擔。

本品不添加SLES與SLS等界面活性劑,及Parabens類防腐劑與甲醛!!

page2.jpg

紀寶貝也是愛玩水,一聽到我說到「洗澡」兩個字就二話不說脫個精光在浴室等我了!

而且紀寶貝超愛玩泡泡的,每次洗澡只要泡泡越多他就越興奮。

紀寶貝喜歡泡泡,所以花媽就讓紀寶貝試用沐浴精...

而且花媽發現原來沐浴精也是可以製造出泡泡,跟泡泡香浴露比起來雖然有點差~

但是紀寶貝還是一樣玩的不亦樂乎。

試用結果證明:兩姊弟對泡泡真的愛不釋手。花媽給滿分...

page.jpg

這是我用沐浴精製造出的泡泡,兩姊弟玩的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