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您好:

感謝您先前報名參加【南橫三星名產體驗】寫文活動,錄取可以體驗的會員名單已經出爐了,

您正是其中一位會員。

太棒了!錄取了!甘溫~~1196485187

DSC06033.JPG

一直以來都很想參加試吃活動,但可能是花媽的部落格人氣不夠高,

所以都一直無法錄取。這次終於如我所願了...謝謝!

DSC06034.JPG

這次收到的試吃產品是【甲仙特產-三冠王芋香條】兩包。

紀弟弟這小鬼不知道在忙什麼,還不給我拍勒...

page1.jpg

媽媽知道你很想吃,但總得讓我拍完在開封。

兩包芋香條抱緊緊的,拍了好久~

DSC06041.JPG

三冠王芋香條的包裝很貼心的設計了夾鍊封條,

這樣吃不完還可以封起來不怕芋香條軟掉。

而且還有純素的,真是貼心...(阿姨也可以吃)

DSC06049.JPG

兩包是不同口味的,一包是鹽酥、一包是香辣。

鹽酥口味真的好特別喔!吃了第一根後還會想再繼續吃第二根,而且越吃越〝涮嘴〞...

我超喜歡這口味,吃起來鹹鹹香香的還真有點像吃鹹酥雞一樣。

香辣口味的比較不建議給小孩吃,因為畢竟是辣味的小孩可能不能接受!

辣味幾乎都是大姐吃的,因為她蠻愛吃辣的~

可是她不給我拍吃的過程...

DSC06052.JPG

因為花媽一直拍照讓紀弟弟等太久了,結果紀弟弟直接抓整把的....

好像媽媽都不給你們吃餅乾一樣。

page3.jpg

紀寶貝也是,哪有人吃餅乾是用喝的呀!

你們兩個貪吃鬼是要嚇死媽媽的部落客好友嗎?

page5.jpg

花痴也吃的不計形象了...直接腳就給他翹了起來。

花痴的腳被花瓶的玻璃割到,縫了好多針!真心疼~~  1196442245

DSC06063.JPG

阿姨說很好吃但是他不要給我拍臉,說很奇怪。(到底是哪裡奇怪?)1196442240 

所以他伸出了他的大拇指,說很好吃真讚。

阿姨的疑問:

花媽:[阿姨,純素的芋香條你要不要吃吃看?]

阿姨:[怎麼有這個?去哪買的?]

花媽:[免費試吃的啦!]

阿姨:[免錢喔?那屋可能?]

花媽:[金ㄟ啦!哩那ㄟ攏恩兇信啦!]

阿姨:[阿屋架賀ㄟ~]

(阿姨都一直不相信我體驗的產品都是免費的)

page6.jpg

看紀寶貝吃到整隻腳都給他翹了起來,姨丈也是吃相有點給他不好看....

DSC06038.JPG

這滿滿兩包是早上收到的。

DSC06064.JPG

一到下午就剩不到半包了。大家還真是貪吃鬼呀~

DSC06070.JPG

鹽酥口味的比較熱銷,當天就被解決掉了。

香辣的因為會辣,所以隔天才被嗑光....

阿姨說這一包應該不便宜,我說現在一包特價100元!

她還說:[那ㄟ架俗?堆屋賣?]

我說:[網路上阿...]

到底是網路上的哪勒?就在下面....

購買到南橫三星地方商品的網址:

 http://store.pchome.com.tw/tashyou2021/

 

南橫三星是由經濟部商業司所輔導的品牌商圈,如果想更瞭解商圈還有什麼好康的,可以參考品牌商圈官網: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

還有,商圈官網最近在辦票選活動,參加投票有機會拿萬元商品券喔,快幫南橫三星投個票吧:

http://gcis.nat.gov.tw/taiwan-go/event/index.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