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932.JPG

繼上次收到不知名包裹後 過兩天又再度收到這包裹..

我和大姐又對看懷疑說這會不會是炸彈!

怎會有那麼多包裹往我家丟來呢?真的嚇死我了。

因為花媽部落格不算很多人會來觀看 所以報名試用產品幾乎都久久才會中獎一次!

所以這次很感謝舒潔給我這次機會體驗這新產品。感動..1196442258

DSC05934.JPG

這次收到的是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

廠商不吝嗇的给了一捲日拋型廚房專用紙巾和一包雙週拋型抹布。

DSC05938.JPG

捲筒型廚房紙巾上面印有小象印花超可愛。

一捲大約40張左右!而且每張都可以重複使用...

如果擦過油膩膩的瓦斯爐不用洗可以直接丟掉換新的。

像以前花媽都是用抹布擦完瓦斯爐後 再用洗碗精洗抹布..

有時候抹布沒洗乾淨殘留一些油垢 在擦桌子時油垢就會卡在桌子上。

現在有這個廚房用紙纖抹布還真方便。

DSC05987.JPG

另一種是方巾型紙纖抹布 共有黃、紅、綠3種顏色 一種顏色3張。

這是雙週拋型 也就是依情況而定可以使用大約兩個禮拜的紙纖抹布!

DSC05937.JPG

舒潔耐水洗紙纖抹布擁有4大奇蹟:

奇蹟1:耐用  奇蹟2:衛生  奇蹟3:清潔  奇蹟4:方便

DSC05975-vert.jpg

而且花媽覺得這也可以拿來當小朋友專用小手帕..

花媽取一條廚房專用紙纖抹布沾濕擰乾拿給紀弟弟!

紀弟弟把它當成小手帕的擦身體 手腳 玩的不亦樂乎。

這樣花媽也省去了一直洗手帕的程序 真方便..

page2.jpg

這是花媽的床頭 不要懷疑 那些灰塵兩、三天就會厚厚一層 就算花媽沒有開窗戶還是一樣。

因為花媽家離工業區超近 而住在工業區附近的居民一定都會有這很多灰塵的問題!

再加上衣服 棉被 枕頭只要拿起來甩一甩 一定也會一堆灰塵滿天飛..

所以 拿著紙纖抹布來擦一擦 把這些灰塵擦掉後 再拿去水龍頭沖一沖。

天阿~~真的很簡單的就沖掉那些灰塵了耶!洗完晾乾還可以再繼續使用。超讚!

DSC06006.JPG

右邊是花媽原本在擦傢俱的抹布 是拿淘汰掉不用的毛巾當抹布。

一整個就是髒 因為擦傢俱又擦地板 有時候卡了汙垢洗不掉 所以就黑黑的!

現在有了紙纖抹布 小小一條 擦了洗 洗不掉就丟 超方便..

DSC05993.JPG

由於花媽家的地板是全鋪木質地板 所以家裡沒掃把 也沒拖把..

所以都是用吸塵器吸地板 拖地幾乎都是瑪麗亞專用的X布 (姐姐要 媽媽要 每個人都要..)

而且布不能太濕 不然會傷害木質地板 而且X布可以擦到的空間有限!

但也不是說X布不好 只是有些死角還是要靠抹布才擦的到。

DSC05994.JPG

但是現在用紙纖抹布可以擦傢俱也可以擦地板 還真是一布可以好幾用。

擦完地板洗一洗晾乾 又可以重複使用...

585685.jpg

這是花媽擦地板的毛屑和頭髮 一樣擦完後洗一洗就很乾淨了。

前兩天阿姨來我們家 看到我拿著紙纖抹布跑來跑去 擦東擦西的!

阿姨就問我說:[那很貴耶!我都買那個在擦地板...你去哪買的?]

花媽回答:[廠商寄來給我試用的!]

阿姨說:[那ㄟ架賀...免費的喔?]

花媽:[嘿阿~完全免錢,只要試用後發一篇文章就有機會再拿到另一份!]

阿姨說:[真好....為什麼我不會打電腦......]

哈哈~~原來阿姨就有用過了!原本我還想介紹阿姨使用呢!

因為阿姨是個超潔癖的女人..呵呵~~

 

想要了解舒潔威象-耐水洗紙纖抹布的朋友們請往下看..

舒潔網站

舒潔耐水洗家用紙巾/紙纖抹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