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對這個廣告應該不陌生 這產品有吸引到我。

花媽現在是個哈韓的宅媽 只要看到跟韓國有關的人、事、物都會吸引到我..

什麼生菜包肉 用鍋蓋吃泡麵之類的事 都是我超想體驗的..

也常常學韓國人瞪大眼瞪小眼的罵花痴!(很無聊吼)

如果能來個韓國首爾全家自由行的話 那我死也無憾了。(好像說的太嚴重了!)

DSC06014.JPG

這次在BlogAD看到了新產品韓國辛拉麵 忍不住買來嚐試看看..

花媽是個超級愛吃辣的人 每次吃麵一定要有辣油 不然就會吃不下!

而我的家人也各個都愛吃辣 大姐 花痴 他們兩吃超辣。

所以家裡一定都會有兩、三罐辣椒醬在廚房的某個角落沉睡著等我們去喚醒它..

辛拉麵跟一般泡麵一樣,有一包蔬菜包和一包調味粉。

DSC06019.JPG

而花媽我吃泡麵很簡單 不喜歡在麵裡加其他東西..

只要有辣椒醬和一顆蛋就能滿足我的胃了!

而且我一定用瓦斯爐煮泡麵 因為煮過比較好吃。

這樣蛋也煮的熟!(因為花媽不想吃到滑溜沒熟的透明蛋白,很噁!)

page.jpg

首先開水煮滾後 放入泡麵 然後再放入調味包和蔬菜包。

接下來就是加辣椒醬 然後打顆蛋 等蛋熟就OK了!

DSC06024.JPG

麵煮好了可以開動了....

不知道是不是花媽又另外加了一匙辣椒醬 連大姐那麼會吃辣的人吃了一口也跟我說有點辣。

那證明他真的很!

DSC06029.JPG

噢~吃麵又要自拍真的考倒我了!

但花媽我還是給他卡嚓下去拍了一張不雅觀的吃麵照..

DSC06021.JPG

花媽我不知道辛拉麵原來那麼辣 我還不吝嗇的加了一匙滿滿的辣椒進去一起煮。

真的辣到我一直冒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