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半天班 中午老闆請大家去吃海產

本來大家都吃的好好的 唱歌的唱歌 喝酒的喝酒

開開心心的 結果 快結束時 發生了一件事

工頭和工人打架 本來酒瓶敲破聲以為是翻倒酒瓶

所以沒回頭過去看 可是卻突然聽到老闆娘在喊說

好了 不要打了 我才發現原來他們在打架

康寧說早就預料到他們一定會喝酒誤事 還真的勒

兩個拿酒瓶互敲 兩個都掛彩 真是夠了 

其他工人連忙將兩人拉開 我趕快把工頭拿的酒瓶搶起來

天阿 兩個都在流血 超噁的 但是 

還是趕快拿衛生紙幫兩個人擦血 之後老闆生氣了

也跟工頭罵起來 因為工頭先拿酒瓶砸人就不對

所以老闆才會那麼氣 然後有一個工人很機歪
 
我和康寧都很討厭他 所以簡稱 GY人好了

那個GY人 誤會老闆的意思 以為老闆

還要叫那個打架的工人繼續打工頭 GY人不知道

就在那邊不爽 不知道在不爽殺小的 還衝去人家廚房

拿兩支菜刀 想要砍老闆 真賤 老闆就不是那個意思

老闆只是要叫他們兩個說清楚 互相道歉而已

還在那邊鬧 最後老闆娘去搶GY人的刀起來

然後大家就再那邊說一說 GY人很邱 以為他關過

了不起 在那邊嗆東嗆西的 早就很多工人看他不爽了

只是不想說而已 還以為大家都怕他 在那邊嗆說

要比槍 看誰東西多 東西好的 我和康寧在旁邊

聽到都一直笑 因為一個值得人尊重的人 

根本不會嗆說 有什麼槍 刀 之類的 還拿出來比

說什麼比出來少的 東西比較爛的 就全給好的沒收

真是超級幼稚 低級 下三濫 GY人就是GY人

老闆娘在他們都走了以後 就跟我們兩個說

要把GY人辭掉 因為不能因為一個人影響了大家

老闆娘的抉擇是明智的 趕快把他辭掉 才無後患

之後我和康寧就一起騎回我家 然後我和康寧雙載

一起去她姐姐那邊 因為我要燙頭髮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美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